2016/05/26 18:13

通緝犯拒捕欲飲彈 警鳴槍壓制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直擊警察開槍抓人。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通緝犯,發現警方重重包圍,嫌犯當場拿出手槍、抵住自己的頭部,打算自盡!這時警方立刻對空鳴槍,其他員警也立刻衝上前、將他壓制。

新北市新莊昨天下午傳出的槍響,原來是警察在抓通緝犯,嫌犯一度還想舉槍自盡,還好立刻就被壓制。嫌犯會被警方釣魚拐出來就逮,是因為他之前買了排氣管,不滿性能不好,恐嚇店家退錢,想在網路上變賣,被警方發現偽裝買家,順利逮人。拼命往前衝,碰的一聲重重摔在地上,戴安全帽的楊姓男子,因為涉及傷害案被通緝,中和警方一路追到新莊,眼看逃不過,男子居然掏出槍,抵住自己的頭部,準備開槍自盡,就在這時便衣警察一個箭步上前,壓制男子的手,隨後其他員警跟著前後左右包圍,把男子壓制讓他無法抵抗。

附近住戶都被巨大聲響嚇壞,還有人拿出手機,拍下警察抓人的畫面,而這起案情背後,竟然只是因為曾姓嫌犯,到機車用品店買了六千元的排氣管,嫌性能不夠好,跑去店家威脅說不退錢,我就讓你生意做不下去事後拿不到錢,乾脆請楊姓嫌犯在網上變賣,被店家發現通知警方,楊姓嫌犯拿著排氣管來面交的同時,就立刻被埋伏員警逮個正著,只好跑給警察追,但立刻就被優勢警力壓制,也一併逮捕在旁邊的曾姓主嫌,警方更在曾姓嫌犯家中查到,改造槍枝跟子彈,不惜與警方駁火,幸好員警時逮人,走在最前面的,曾姓嫌犯恐嚇不成,還害得自己女友跟朋友,全被依恐嚇取財罪嫌,一起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