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8:43

撂友逼車還開槍! 嫌自撞棄車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一名男子跟人起糾紛找來朋友,開著兩輛車追仇家,過程中不停逼車,甚至開槍射擊對方的引擎蓋,逃跑時更是囂張,男子的朋友開的車、擦撞兩台無辜車輛,男子自己還高速撞上安全島,接著肇事逃逸,後來才出面自首。

台南一名史姓嫌犯夥同朋友開車,追逐和他發生嫌隙的被害人,不但逼車甚至還開槍射擊對方引擎蓋,逃跑時還因為車速過快,朋友開的車擦撞兩台無辜車輛,嫌犯則是高速撞上安全島,事後他把車丟在現場,搭接應的車逃跑,最後自知逃不過,出面自首!監視器中,白色轎車高速急轉彎,要擺脫後方追兵,嫌犯開車追上來,卻自撞安全島,車頭全都撞爛,車上下來兩個人,急急忙忙跑到其他同夥車旁,在商量要如何處理,最後這台紅色轎車無視別人安全,在馬路上危險倒退嚕,把嫌犯給載走,留下撞毀車輛。

等到警方趕來,現場已經沒有人了,原來嫌犯和人發生嫌隙,不但高速追逐逼車,甚至還開槍打中對方引擎蓋,車身留下明顯彈孔,還好沒有人受傷,在瘋狂追逐過程中,還撞壞兩台無辜民眾車輛,最後自撞,雖然棄車跑走,但嫌犯也知道躲不過,只能乖乖到派出所,自首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