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20:53

視線死角 男騎單車險遭貨車輾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驚險一瞬間,又是視線死角出車禍。一名17歲少年騎著腳踏車,在十字路口被一輛右轉的貨車給撞上!當時腳踏車已經被輾過去了,還好駕駛急踩煞車,少年整個人幾乎是貼在輪胎邊,幸運躲過一劫。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泰山,一名17歲的年輕人騎著U BIKE經過十字路口時,一輛準備右轉的大貨車因為視線死角,轉彎時直接輾過腳踏車,還好腳踏車騎士跌倒前身體偏了一點,差一點就被輪胎輾過。這是停在路邊的行車紀錄器,許姓少年騎著UBIKE直行,但是左邊一台大貨車準備右轉,因為內輪差的視線死角,差點害死這名許姓少年,幸好少年拚了命閃,幾乎是貼在輪胎邊,真的就差那麼一點,可能就會命喪輪下,再看另一個角度,這是路口監視器,大貨車右轉沒注意到腳踏車直接轉彎,腳踏車騎士命大,跌倒時身體重心偏移,大貨車緊急剎車,腳踏車騎士還能站起來,看到被輾過的車子就在輪胎底下,幸運自己撿回一命。

警方表示,拍下驚險畫面的行車紀錄器,這台黑色轎車違規停在路邊,很有可能也是造成事故發生的因素之一,雖然貨車司機跟腳踏車騎士,私下和解互不提告,但是,這樣的交通事故發生一再發生,騎機車或是腳踏車,還是離大貨車大卡車遠一點,才是保命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