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兩被告! 攜槍毒被逮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昨天在路上臨檢,發現一台休旅車行跡詭異,上前一盤查竟然查到一把散彈槍和兩把手槍,而且帶槍的嫌犯,竟然是信義殺警案中兩名被告,雍兆寧和許淳凱,原來他們放出來後,持續為非作歹,擔心被仇家埋伏,車上帶了強大火力,警方看了也傻眼。

黑色休旅車,被警方攔下來,車上的人,講話結結巴巴,警方覺得奇怪,上車一搜,中大獎,散彈槍裝在袋子裡面,拿出來一看,早就已經上膛,警方繼續找,駕駛座下面,還有另外兩把槍,穿著牛仔褲的男子,看到槍被找出來,認命的接受盤查。

原來他叫許淳凱,和旁邊這個黑衣男雍兆寧,都是去年信義殺警案的嫌犯,好不容易交保出來,卻繼續為非作歹,擔心被仇家堵到,車上帶了一長兩短的槍,隨時準備火併,車子上還找到上百包的毒咖啡包,這兩名殺警案的嫌犯,為了交保,寫了作文給法官,換回自由,但繼續不務正業,這一次帶槍和毒品逛大街被逮,讓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