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2:29

禍從天降! 水泥塊突塌砸傷頭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禍從天降!先看到台南市社會局的家庭福利中心,疑似因為漏水問題,天花板突然掉落,輕鋼架連同水泥塊一起掉下來,當時有兩位社會局的工作人員因閃避不及被砸中緊急送醫,其中一名女子頭部有撕裂傷,受傷住院。

大小水泥塊像下雨一樣,劈哩啪啦掉下來,頓時辦公室內,尖叫聲不斷,連輕鋼架也扯下來,桌椅電腦都損壞,當時坐在這兩個位置的社會局人員,有兩人被砸到了,其中34歲女子被砸中頭部,有兩公分撕裂傷,緊急載往醫院縫合住院觀察,另一個40歲男子閃的快,腰部和手部挫傷。

意外發生在台南市社會局,位在永康區的家庭福利服務中心,26號中午3樓辦公室的天花板突然掉落,之前就曾發生有天花板小幅掉落情況,修理後疑似又因漏水問題,導致這次整片天花板砸落,目前所有人暫時先打包搬離,公家單位的辦公室如此不安全,萬一當時有其他民眾來洽公,被這從天而降的水泥塊砸中誰要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