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12:07

外牆用黏的? 花崗岩鬆脫恐掉落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個別墅建案,2月份才完工,沒想到遇到接連颱風,新屋外牆的花崗岩板竟然鬆脫,12戶中、9戶都鬆了,還有3片花崗岩板直接脫落!眼看其他岩板搖搖欲墜,一片50公斤可是會砸死人,住戶當初一戶花三千萬購買,要求建商重新施工,但建商只願意換修,讓居民只好先自費重作,雙方對簿公堂。

台中神岡一處別墅建案,被多戶屋主投訴,新屋外牆的花崗岩板,禁不起颱風侵襲,12戶中就有9戶鬆脫,還有3片花崗岩板掉落,住戶認為外牆施工有瑕疵,1片重達50公斤的花崗岩板,要是掉落砸下來,很擔心會砸死人。工人正在施工,就怕再來個颱風,外牆上的花崗岩板又掉下來,沒聽錯別墅外牆,1片重達50公斤的花崗岩板,居然只用黏膠和鐵件固定,台中神岡這處別墅建案二月才完工,但新屋外牆的花崗岩板竟然用黏的,8月颱風來,就造成12戶中有9戶外牆岩板鬆脫,其中還有3片花崗岩板掉下來,住戶很擔心,掉下來砸死人怎麼辦,一棟四層樓的別墅,要價三千萬,結果是這種品質,建商只願意換修,不願意重做,住戶氣的要連署和建商對簿公堂,但現在安全為重,住戶先自掏腰包花30萬,請人重新做全部牆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