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9:30

球友死亡車禍! 2大老闆喪命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發生的賓士車自撞意外,造成兩死兩傷!車上四個人都是愛打高爾夫的好朋友,而且都是大老闆;乘客之一是診所老闆之外,另外兩位分別是三和雨衣的前董事長鄭聰壎,還有南興化工廠前董事長楊焙元,兩人退休後都在道院服務。沒想到每星期一三五固定約打小白球,卻在途中意外奪走兩名大老闆的性命。

黑色轎車急速行駛而來,下一秒竟然衝向分隔島,撞撃力道之大,百萬名車騰空離地還揚起大量煙塵。救護人員抵達,但副駕駛座的傷患已經沒生命跡象,只能不斷CPR搶救,意外現場零件散落一地,轎車撞上分隔島車頭全毀,輪胎變形,安全氣囊全都爆開,可以想見撞撃力多大,車上四個人都住台中,各個都是大老闆,有開診所的,還有三和雨衣企業的老闆之一,今年已79歲的鄭聰壎在家排行老四,家族企業分家後專做旅行箱,五年前工廠移到大陸;另外一位是南興化工廠董事長楊焙元,兩人退休之後,都在無極三清總道院,擔任重要職務。27號清晨他們固定約好打高爾夫球,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太陽直射、駕駛瞬間眩光,才會造成悲劇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