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2:26

宜蘭大學電梯吃人 校醫遭夾亡!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23號下午宜蘭大學發生電梯夾死人的事故!造成45歲的駐校骨科醫師鄒文豪慘死校園,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確定當時就是因為電梯突然暴走,鄒醫師才會踩空摔入電梯井,不幸被夾死,平時熱心助人的他,傳出死訊,令同事悲痛萬分,老媽媽也不能接受。而維修電梯電梯的工程人員,也透過鏡頭對家屬表示歉意。

從電梯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見鄒醫師當時正常的走進電梯,但電梯突然暴衝,讓他一腳踩空,半個人卡在電梯,意外就是這樣發生,等到救難人員到場,鄒醫師,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得知兒子的死訊,鄒媽媽不能接受,趕到殯儀館,走到一半腿軟了,還必須靠親友攙扶。

家屬難過,同事也無法接受,平時熱心助人的鄒醫師,曾獲選優良醫師,甚至自學取得律師資格,非常上進,不只視病如親,對院內護理人員也非常貼心,擔任外科主任時,也常慰勞同事。

而身為榮總員山分院骨科醫師的他,每個禮拜一的下午兩點到四點,都會到宜蘭大學擔任駐校醫師,這一次卻是在熟悉的校園內發生意外,不過這個出事的電梯,其實在5月9號時,才進行過例行檢查,短短兩個禮拜就發生事故,也讓維修人員,感到自責萬分,一場絕命意外,讓鄒醫師英年早逝,醫界少了一位專業又熱心的醫師,讓所有人痛心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