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 20:00

母女蹲護欄自拍 重心不穩雙雙墜谷!

母女蹲護欄自拍 重心不穩雙雙墜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更新:事發過程

拍照真的要留意周邊環境!今(28日)下午約3點左右,台中市豐原區公老坪山區,發生一起母女墜谷意外,一名35歲黃姓婦人帶著與9歲女兒外出散步,行經山谷邊護欄一時興起拍照,疑因重心不穩,雙雙跌落山谷。據了解,墜谷的小妹妹,事後自行爬上路來哭著求救,而黃女則被消防人員尋獲送醫救治。

消防局指出,今下午獲報,立刻派遣8車20人前往搶救,由於現場邊坡相當陡峭,樹木茂密,消防人員只好架設繩索下降尋找黃女蹤影。下降約50公尺,發現婦人的鞋子及一攤血跡,研判婦人試圖有脫困,沿著血跡繼續往下搜尋,再下降30公尺後,尋獲躺在峭壁上的黃女。黃女被找到時意識清楚,但後腦勺有撞傷、右手右腳骨折,搜救人員歲後將她緊急送醫。

黃女老公得知消息,查看太太手機,從事發前自拍的照片研判,太太疑因月事來,一時暈眩才會重心不穩跌落山谷。醫院表示,黃女到院後,意識清醒,現正在做電腦斷層進一步檢查中。(示意圖/翻攝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