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 12:51

男罹血癌自我放逐 偷遍各校園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校園安全又亮起紅燈!高雄最近有很多高中傳出竊案,每次被偷的金額大約100到1500元不等,更多的是手機被偷走了,統計下來、被害學生人數,高達49人!警方事後抓到這名校園大盜,原來,他罹患血癌,覺得人生無望,壓根兒覺得,何時被抓都無所謂。

校園安全又亮起紅燈了嗎?高雄最近多所高中路續傳出竊案,被害者是把書包放在教室內的學生,遭竊金額大約100到1500元不等,更多的是手機被偷走了,統計下來被害學生人數高達49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是同一個人,翻牆進入校園藉機行竊,將人抓到後查出,原來這個張姓校園大盜,因為罹患血癌,才會根本不管監視器大膽偷,認為何時被抓都無所謂!監視器中一名頭頂微禿的男子,俐落翻進校園圍牆,他就是橫行高雄的校園大盜,男子先躲進廁所內,等待上課鐘聲響起走廊沒人,他大膽跑到教室區探頭探腦,發現空教室立刻開門闖入,期間也有學生經過走廊,卻沒人發現異樣。

男子就這樣在上課時間,搜刮同學書包內的財物,得手後快步跑離,卻又在校園周圍大搖大擺閒晃,沒事人一樣離開,真的很可惡,員警抓到他時,男子身上還有六隻剛偷到,來不及變賣的手機,他用這種方式偷遍高雄的高中,被害學生達49人,因為血癌從澎湖來高雄治療的他,看到高中就翻牆,順手牽羊,現在同學的手機大部分被變賣花光,也讓人憂心,校園說闖就闖,安全問題也著實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