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官校生墜谷亡 父悲痛重病!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令人難過的意外!高雄一名19歲的冉姓男子,今年考上空軍官校,孝順的他,利用官校開學前的日子,跟著父母,到南橫的道路工程打工賺錢,貼補家用,昨天第一天工作,卻不小心摔落百米深的溪谷,頭部重創,送醫不治,爸爸目睹兒子傷重,情急之下也心臟病發送醫,家人傷痛欲絕,難以接受。

救難人員走在布滿大石塊,的顛簸河床,救援困難,小心翼翼地要把,傷重冉姓男子搬運出來,男子不小心摔落在百米深的溪谷,被找到時,全身多處骨折,情況嚴重意識不清,大家搶時間救人,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回到路面,先將男子施行CPR,送上救護車趕往醫院,無奈的是男子還是回天乏術。

死者是19歲的冉姓男子,他今年剛考上空軍官校,孝順的他利用官校開學前,隨著父母到南橫的道路工程,打工賺錢,第一天上工就發生墜谷不幸,他的爸爸目睹愛子傷重,也難過到心臟病發送醫,家屬好傷心,男子竟在19歲生日前一天,為了工作貼補家用,再也沒機會繼續他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