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19:33

假釋才16天! 前科犯偷車打劫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前科累累的搶匪這次剛假釋16天就偷車、行搶夜歸女子,但他被關了十年之久,不知道街上到處都有監視器,犯案後不到一天就被逮,看到警察,還裝可憐,說喝醉酒才會搶劫。

台北一名前科累累的江姓男子,偷車對夜歸女子行搶,怕被抓故意騎車亂繞故佈疑陣,但他被關太久了,沒發現到處都是監視器,逃不到一天就被逮,看到警方上門還裝可憐,說喝太醉才會搶劫,只是他假釋才放出來16天,就再度犯案,惡性不改,看到警方上門,江姓男子開始裝可憐,原來他才剛假釋出獄16天,這次被抓得被關很久,站起身來,比旁邊的警察高了一個頭,原來江姓男子身高190公分體重破百、壯碩體型,讓他飛車行搶有恃無恐,原來這名江姓男子,前科累累,這個月中才剛假釋出獄卻不知悔改。

27號凌晨他偷了機車在路上行搶夜歸女子,他仗著自己塊頭大,就算被害女子旁邊有男生朋友,還是照搶不誤,江姓男子犯案後還故意騎車亂繞,以為這樣可以擺脫警方追捕,但他被關太久沒發現台北街頭,幾乎都裝了監視器,逃不到一天就被逮,這一次假釋期間再度犯案,恐怕要被關很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