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23:17

掃射捷運玻璃.車輛 開槍男被逮

羅立芸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鏡頭來到台北捷運板南線永寧站4號出口,這裡被人開槍射擊!就在今天凌晨3點多,一名男子持空氣槍,朝永寧站出口強化玻璃射擊,又在土城中華路和中央路,沿路開槍,造成附近店家損毀。警方在下午逮到這名陳姓嫌犯,他說因為心情不好,才開槍洩憤。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要擴大追查。

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強化玻璃全是細小裂痕,仔細看上面還有彈孔,是誰這麼囂張,大白天開槍射擊,歹徒開著白色賓士車,一犯案就快閃,31號凌晨3點多,先是開槍射擊捷運站出口,接著經過中華路中央路,又隨機射擊路邊汽車汽修場,和1家檳榔攤,檳榔攤老闆娘一大早來開門,發現一整面透明櫥窗玻璃,已經變成蜘蛛網狀嚴重損毀,只好把碎片清一清,暫時空著一面牆做生意。

警方更查出,這名陳姓嫌犯在2週前才偷車牌被逮到,最近多起附近的毀損案件,他也涉有重嫌,前科一堆不知檢討,還找藉口隨機開槍,這下又犯下槍砲和毀損罪,只得再次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