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12:42

狗沒綁追童狂吠 鄰居反目互嗆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為了養狗問題爆發衝突!屏東有一戶人家養了隻黑狗,卻被鄰居控訴放黑狗出門放風,卻沒有牽好繩子,小孩子好幾次在門口玩球,卻遭到黑狗追逐狂吠,嚇的逃跑,孩子的爸爸還因此報警勸導,不過這卻讓狗主人心生不滿,為此破口大罵,兩家人吵得不可開交,還差點打了起來

養狗的夫妻跟鄰居互罵起來,有人衝過來勸架,雙方吵好兇,穿紅衣服的爸爸超生氣質問對方,為什麼怕狗就不能住這邊,場面火爆幾乎要打起來,拉都拉不住。

吵架的原因是因為小男孩在門口踢球,突然一隻黑狗衝過來吠叫,好像要咬人,男童嚇一跳走了兩步要嚇唬狗,沒想到一往回走,黑狗就追了過來,男童狂奔逃走。

拍攝影片的爸爸PO網表示鄰居養的大黑狗,出門放風都沒綁繩,好幾次看到人就追,受不了請警察里長來勸阻,因此引發鄰居心生不滿發生衝突。

當事人認為不是排斥養狗,但狗主人該把狗牽繩管好,否則孩子要是像這樣被追跌倒,或是因此被咬受傷,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