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3:04

不滿亂丟菸蒂 鄰居反目互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發生二三樓兩戶互毆案件,二樓住戶不滿三樓住戶丟煙蒂在遮雨棚上,要求三樓住戶賠錢,兩方吵了起來還大打出手,門窗全被敲破,警方起動快打部隊到現場逮人。

眼角腫起來還在流血,縫了好幾針,疤痕看起來相當嚇人,這些傷都是和三樓鄰居吵架打傷的,二樓三樓互打,把大門也全打碎,玻璃碎片四散,整扇門全毀,就連停在樓下的汽車也遭殃,不只兩邊車窗被敲碎,前面擋風玻璃也無法倖免。

打的這麼兇,起因全是二樓住戶懷疑三樓往遮雨棚丟煙蒂,二樓住戶遮雨棚差點因為煙蒂燒起來,認定三樓住戶要負責,因為從樓上往下看,確實有不少煙蒂,但三樓住戶否認有丟,也說樓上還有其他住戶,不能認定就是他們。

警方兩戶各自叫人來,兩方從樓梯間扭打到ㄧ樓,警方起動快打部隊,把兩戶總共十人帶進派出所,各自以毀損、傷害提告,鄰居間長期不和,又碰上煙蒂燒壞遮雨棚,兩方仇越結越大,只能上法院分個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