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6:40

噁狼鄰居! 深夜爬天花板侵入性侵女子

噁狼鄰居! 深夜爬天花板侵入性侵女子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彰化縣

鄰居竟是性侵狼!彰化市一名失業的30歲簡姓男子,今天凌晨零時許,戴著口罩、水果刀與童軍繩,從自己的租屋處天花板輕鋼架,爬到同樓層隔壁24歲楊姓女子的房間,試圖性侵。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簡男當場逮捕,依強盜罪與性侵罪嫌偵辦。

警方查出簡嫌失業已久,近來因為積欠房租,被房東下令搬移還須繳清房租,男子心生歹念,零時許從三樓的輕鋼架天花板爬到楊女房間。簡嫌先用湯匙敲開天花板,拿手電筒觀察,這時卻不小心跌落。裸睡的楊女此時驚醒,男子擔心被認出,用手摀住楊女嘴巴,拉扯間楊女隨手拿出剪刀自衛,還刺傷簡嫌臉部,隨後奪門逃出,簡嫌還追上去,在走廊持滅火器攻擊楊女頭部。 這時聞聲趕到的鄰居發現,上前幫忙,楊女趁機逃跑,見義勇為的兩位民眾趕緊保護被害女子到二樓並通報警方。楊嫌這時還不逃跑,走進被害人的房間,再從輕鋼架爬回到自己房間,再開房門走到楊女住處,想要找掉落的眼鏡,後來遍尋不著,才躲回自己的房間。這時趕到的警方已經確認嫌犯身分,在楊嫌房間將他逮捕。彰化警分局中正派出所長黃枝泉表示,被害人因頭部輕微腦震盪住院治療,幸無大礙。楊女向警方表示,嫌犯掉下來後還跑到床上,對她又親又抱,可能意圖性侵。雖然嫌犯辯稱只是想行竊,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翻攝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