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20:11

員工撞電桿受困 老闆超心急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輛載滿塑膠原料的貨車,從八卦山下山準備去送貨,因為下大雨輪胎壓到路邊樹幹後打滑,失控撞斷兩根電線杆,導致車頭凹陷變形,車上兩名男子,50歲的駕駛受困,搶救過程中不斷的哀號說好痛,而工廠老闆得知消息,也趕來幫忙救員工。

小貨車連撞兩根電線桿後,車頭凹了駕駛被壓住,穿格子襯衫的男子不是消防隊員,他是全場最心急的人,他是駕駛的老闆,急的到車旁邊,想要把員工拉出來,受困駕駛痛到哀嚎,硬扯沒有用,雙腳被鐵皮卡太緊,老闆沒有放棄,他又跑到破裂的前擋風玻璃那邊,想要從另外一個角度拉。

而消防隊用鐵鍊以及破壞器材,試著把變形的車體拉開,花了一番功夫,終於駕駛脫身,老闆全身被淋的溼答答,直到員工平安脫困,他才鬆了一口氣,車禍現場在南投市鳳山路,兩名工人開貨車載滿塑膠原料,要到台中送貨,因為下大雨疑似輪胎壓到路邊樹幹後打滑,失控撞斷兩根電線杆,車頭凹陷變形,50歲駕駛受困30分鐘後順利被救出,聽到消息的工廠老闆,立刻趕到現場,不管大雨淋心急的又抱又拉,拼命的想把員工救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