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1:49

躲過震災! 思樂冰女孩上學囉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南台大地震中,倒塌的維冠金龍大樓,受困61小時,奇蹟獲救的思樂冰女孩林素琴,獨家來看,她今天回校上課了,林素琴揹著全新書包,看起來很興奮,其實他在班上,原本就成績優異,一上學就立刻進入狀況,認真又專心。

維冠大樓倒塌,當時受困61小時,奇蹟般獲救的8歲小妹妹林素琴,今天第一天回到學校上課了,晚了一星期到校,在家休養的林小妹,一早到校,顯得很興奮,背著全新書包,象徵重生,同學看到她也都熱情歡迎,成績優秀的林素琴一下子就進入狀況,上課認真又專心。

一到校門口,背著全新HELLO KITTY書包的林素琴,等不及要進教室,一路都小跑步,眼角上揚充滿笑意,看到素琴,同學都圍了過來熱情歡迎,歷經生死交關後,坐到自己久違位置,她打開書包,整理課本拿筆寫字,第一天回校,一切既熟悉又陌生,拿下口罩,臉上還有淡淡傷疤。

維冠倒塌事件,林素琴受困61小時,奇蹟似獲救,當時振奮人心,她住院治療後,在家休養一個禮拜,她說天天的很想來上學,怕她跟不上進度,老師都先到家床邊教學,同學也寫卡片祝福,成績優異,上學期全班第二名,地震後重生的素琴,透過鏡頭,要讓大家知道,她很好,那個可愛的思樂冰女孩,回歸正常生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