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20:03

拖把掛電車線 害列車倒退嚕

謝忠義 劉漢生 報導  / 彰化縣

台南火車站竟然有清潔人員偷懶,從第一月台丟拖把想丟到第二月台,結果拖把掛在電車線上,害當時準備進站的自強號倒退嚕。另外還有一班區間車的電車線和集電弓不明原因故障,列車卡在彰化站,車上乘客被迫換車,4千多名旅客受影響。

9點06從台中上車,但都12點了還卡在彰化哪都不能去,火氣越等越大,月台都是人火車大誤點,最多還DELAY快1小時,受影響的旅客多達4千人,班次大亂,全因為這台區間車開到彰化站時,電車線和集電弓突然故障,車上400多名乘客被疏散下車,列車卡在軌道上雙向一度無法通車,台鐵願意全額退票,而故障原因還要再查。

另外台南站也出包,自強號進站時竟然倒退嚕,原因超離譜,兩層樓高的電車線上竟然掛著一支拖把,清潔人員圖方便隔空丟拖把,還丟太大力,把拖把掛在電車線上,好險調度人員緊急通知自強號倒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闖禍的清潔人員不光懲處,還可能面臨公共危險罪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