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21:04

行李箱沒人領 桃機疑有"炸"

連珮貝 張政捷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又傳有疑似爆裂物!在一航廈B1R登機門,一架虎航班機要飛往大邱的登機口,在地勤櫃台內發現了一個紫色行李箱,因為沒人認領,地勤人員為了安全起見,立即通報航警,打開後是一個空行李箱虛驚一場。

而桃機場日前,因為暴雨淹水也造成高層人事異動,交通部今天表示桃機公司董事長職務由交通部前政務次長曾大仁出任,總經理職務則由現任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蕭登科接任。

桃機才剛因為暴雨淹水癱瘓,沒幾天又傳疑似爆裂物,桃機大整頓換掉董事長總經理,前交通部政務次長曾大仁接下董座一職,就像是回家一樣,曾大仁在美國取得土木工程學博士學位,曾擔任高公局長、政務次長,還參與雪隧工程有雪隧英雄之稱,另外總經理則是找來桃捷公司副總蕭登科,蕭登科在民航局待了30年,後來被挖到桃捷公司當副總,但在之前曾因空橋斷橋、機場物價太高等爭議被撤換,但現在新政府希望倚賴兩人,對交通民航界的了解能為桃機帶來新氣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