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9:00

泥流突然傾洩 轎車"輪"陷人逃命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連夜下起大雨,部分地區也發生災情,台東縣的東河鄉,在台11線的公路上就有大量泥流,一輛自小客車就被卡在路中央,還好駕駛安全逃出,而昨晚卑南鄉太平村,因為雨勢過大,地基被掏空因此坍方,員警挨家挨戶勸民眾撤離。

  大量的雨水從路面下方沖出來,路面早已被水沖走,地基嚴重掏空,警消人員趕緊拉起封鎖線,就怕發生危險,台東卑南鄉的太平村,這條馬路上正在施工,卻因為雨勢太大,把還沒完工的地基整個沖刷掉,造成嚴重坍塌,距離民宅門口不到一公尺,場面看起來很危險。

  員警挨家挨戶勸民眾暫時先撤離,但是只有3戶人家願意先撤離到鄉公所,還好雨勢減緩,沒有造成更多災情,而下了連夜大雨,也讓台東縣的東河鄉台11線的地方發生了泥流。

  泥流挾帶著土石從山壁上流下來,一輛黑色的自小客車就卡在泥濘裡,動彈不得,邱姓駕駛在清晨四五點趕著上班,看到泥流卻想要強行通過,小客車卡住,其他車輛也不敢通行,台11線大塞車,經過工程人員搶修處理後,已經順利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