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超載 傳播妹癱坐等救援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酒駕,凌晨在路上撞上了一台休旅車,這台車是7人座,卻擠了8個人都是傳播妹,除了肇事駕駛重傷,被撞的辣妹也痛得蹲坐在路邊等待救援。

台中市凌晨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駕駛,因為酒駕意識不清,綠燈迴轉撞上直行休旅車,被撞得休旅車,車內全載傳播妹,七人座車,卻擠了八個人,車禍發生後,辣妹全痛到坐在路邊等待救援,而肇事駕駛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29毫克。

十字路口出車禍,白色小客車車頭全毀,駕駛卡車內,被抬出來送醫,另一輛被撞的休旅車也很慘,保險桿掉地上,裡頭除了駕駛,其他全是穿著清涼的辣妹,她們坐在路邊眼神驚恐,還有人痛到趴在地上,緊握姐妹的手,等待救護人員協助,路邊坐一排,但車內還有人,救護人員把辣妹抬上擔架,手都還在抖,這輛七人座休旅車就擠了八個人,穿著清涼打扮入時,傳播妹疑似在深夜趕場,為了賺更多卻危險超載,沒想到被綠燈迴轉的自小客車撞上,撞擊瞬間,車殼、玻璃四散,警方調查,肇事的74年次賴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29毫克,喝到爛醉開車,撞上超載休旅車,造成8人輕重傷,肇事駕駛因為顱內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