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2:25

汐止農會遇搶 歹徒開1槍落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上午九點多有歹徒闖進新北市汐止農會,他把手提袋丟進櫃台要行員裝現金進去,疑似太緊張,在角落開了一槍之後,連提袋都沒有拿,就徒步逃離現場!警方到場發現,歹徒的袋子裡面有把玩具槍,現場也沒有彈孔,懷疑開的那一槍只是空氣槍,目前正在攔截圍捕當中!

戴口罩、帽子遮住整張臉,只露出眼睛的搶匪一衝進汐止農會,就把手上的提袋往櫃檯裡面丟,手上拿著把槍到處亂指,把其他人嚇得奪門而出,還有人不斷蹲低躲到櫃台下,就怕搶匪注意自己!搶匪看起來也很緊張先是對著角落開了一槍後,眼看櫃員沒有照他說的,把現金裝進袋子裡面去,搶匪什麼都沒得手就逃離現場,還舉槍對著路人。

鑑識人員採證發現現場沒有遺留下任何的彈孔,在搶匪丟進櫃檯的提袋裡,也發現了一把玩具槍,懷疑搶匪拿來嚇人的槍,不是空氣槍就是玩具槍;搶匪徒步逃離現場,被獲報的警方沿路攔截圍捕,但因為搶匪似乎對地形很熟悉,不排除是當地人,目前警方已經掌握搶匪逃逸路線,全力追捕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