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2:37

前科犯租車打劫 加霸王油落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一名前科累累的毒蟲,在台南租車行搶一間雜貨店,抱走整台收銀機後,又到加油站加霸王油,接著躲進麻豆新樓醫院的停車場,看到警方追來,他還開車衝撞警方,員警連開八槍,嫌犯大腿中槍,才被警方拉下車壓制。

目前嫌犯送醫後脫離險境,等傷勢穩定將進行訊問!監視器中員警一擁而上,圍捕躲在車上的嫌犯,但嫌犯開車衝撞想跑,撞上偵防車,除了用警棍擊破車窗,員警還開槍喝止,一連開了8槍以上,才讓嫌犯停下來。

從另一個角度看,嫌犯開車爆衝差點撞上員警,三名員警持槍上前圍捕,最後嫌犯中彈,被拖下車抱著頭求饒大喊"好痛",當場被員警壓制,嫌犯開這台白色轎車彈痕累累,輪胎也爆了,他晚間先租車,跑到一間雜貨店抱走收銀機,還去加油站加霸王油落跑,員警循線在麻豆新樓醫院停車場,發現嫌犯和車,立刻展開圍捕,嫌犯右大腿中彈,送醫取出子彈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警方查出他有多項毒品前科,搶錢也可能是為了買毒,但逃不過法網,短短兩小時內被警方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