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7:22

贊泰小開邱耀正涉毒品案被逮 認吸大麻逾10次

贊泰小開邱耀正涉毒品案被逮 認吸大麻逾10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42歲的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又進警局了!今(8日)警方查毒品案,帶回6名涉嫌人,其中一人就是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他被帶回偵訊驗尿,坦承多年前曾購買大麻和一粒眠,吸食超過10次。

刑事局國際科與台北市警中山分局、新北市警海山分局,今年4月共同破獲一起羅馬尼亞跨國偽卡集團案件,意外查出的案外案,發現跨國販毒集團,其中一名李姓藥頭專門販售大麻和古柯鹼給國內企業家第二代,而邱耀正是其中一名購買者,警方將藥頭供出的6人帶回偵訊、驗尿,邱耀正坦承吸毒,向李姓藥頭購買大麻和一粒眠,總計超過10次,但他向警方表示,這是多年前了,於是警方採集他的尿液後將他請回。

邱耀正過去曾上過幾次版面,最近的一次,他在復興南路上因違停嗆警罵髒話,被告妨害公務,先前還曾在鏡頭面前嗆侯佩岑「不是我們家的」,2007年曾和怡亨酒店千金盧南君結婚,但2人目前已離婚。(嗆警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