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07:10

富三代違停譙警 贊泰小開遭提告公然污辱

富三代違停譙警 贊泰小開遭提告公然污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外孫邱耀正,也是贊泰建設集團小開,遭爆去年十一月初,他因不滿車輛違停遭警方開單,藉酒意竟然連聲爆粗話譙警,警方依密錄器畫面,1月初對邱耀正提告妨害公務及公然污辱罪。

據《頻果日報》報導,邱耀正去年11月初在北市復興南路,因為不爽車輛違停在紅線上,遭警方開單處理,藉著酒意邱耀正竟然在十二分鐘內,連續對值勤員警譙國罵粗話達15次之多,之後還語帶威脅的說「你小心點」,當時他還拿出手機拍警員臂章號碼,拍完還多次拍打警員左手臂,事後更打1999投訴警方態度不佳;警方依密錄器畫面,本月初對邱男提告妨害公務及公然污辱罪。

警方表示,去年11月6日晚上10時40分許,邱耀正帶著酒意,與張姓司機二人,將車違停在復興南路公車站前的紅線上,大安分局瑞安所李姓及王姓警員獲檢舉到場,正準備開單時,邱耀正與司機剛好回到車邊。為此對員警爆粗口,警方開完單,邱耀正上車前還嗆警「你小心點!」回家後他立即打一九九九檢舉兩名警員態度不佳;大安分局督察組約談兩名員警,李、王兩員因蒐證齊全未遭懲處。但兩名警員認為邱耀正行為過當,月初向地檢署遞狀,對邱耀正提起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告訴。

42歲的邱耀正,外公是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已過世的父親邱嘉雄是贊泰建設集團創辦人,也是藝人侯佩岑母親林月雲三十餘年的婚外情人,藝人關穎是他表妹。身處上流社會,卻在酒後失態飆髒話罵警察,委實讓社會觀感不佳。 而對酒後失態一事,邱耀正則是表示,當天酒喝多了,「臨停一分鐘就遭警開單,難免會不高興。」他說「喝多了我很抱歉,我做錯了就是錯了!」(圖片:網路畫面/wearesharing.com合成)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