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9:01

新竹富商許金鍊 猝逝妹妹家遺產百億

新竹富商許金鍊 猝逝妹妹家遺產百億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富商許金鍊昨(7日)晚,被家人和警方發現陳屍在妹妹搬離的空屋,警方研判他因心血管疾病猝死,無他殺嫌疑。

今年55歲的許金鍊,以土地買賣起家,在新竹當地被稱為富商,平時熱心公益,也沒有架子,家屬說,許金練常常獨自離家1至2天,但這次失聯8天以上,家人擔心他的安全,於是向警方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獨自開車到妹妹搬離的住處,之後也沒再出現過,於是警方和家屬一起前往該處,發現他全身發黑半躺在床上,房子裡頭的擺設整齊,警方初步研判他是心血管疾病死亡,無他殺嫌疑。

許金鍊的好友對外表示,許金鍊擔任過新竹縣警友會監事,朋友都稱他是許董、新竹郭台銘等等,過去他以買賣土地起家,身價上百億,平時穿著低調,為人隨和,看不出來是有錢人,但只要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他都會前往捐錢,但不會留名字,相當低調。如今猝逝消息傳出,警界友人都很婉惜「許董走了」。(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