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9:37

羞辱老榮民 公民記者犯眾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有一名自稱公民記者的洪小姐,用採訪當理由到處找外省老伯伯,用偏激且羞辱的言詞攻擊對方,許多老伯伯根本不想理她,但也有人一臉受傷離去,她甚至到國小當志工媽媽說故事,也是講關於撕裂族群意識的話題,憤怒的網友發起串連,肉搜這位公民記者要她出來道歉,相關單位包括市政府、台灣民政府、還有疑似她工作的旅行社都出來發聲明,撇清關係!

說是採訪,但這位自稱記者的洪小姐,對老伯伯卻無情的攻擊,外省伯伯拿起柺杖反抗,一臉受傷的離去,這位公民記者洪小姐脫序行為不只這一樁,在公車上也針對外省伯伯謾罵,伯伯轉過頭根本不想理會,銀行外只要發現老榮民,就會叫對方滾回祖國去,不准留在台灣,這樣所謂的"採訪"讓網友憤怒,肉搜發現這位洪小姐,發現她填寫在某間旅行社工作電話打爆痛罵,讓業者趕緊跳出來澄清。

網友更發現她甚至到三民國小當故事媽媽,但內容卻是"全世界最笨的是台灣人、拿錢和技術養大敵人"等偏激內容,市政府也回應洪小姐是被推派上去,會再詳細了解,講沒幾句就報警趕記者,但她這名為採訪實為欺負的行為還自稱是記者,也讓大家怎樣都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