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2:33

醉女跳下8樓 墜落花圃昏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女子心情不好,喝醉酒後情緒失控,先將自己反鎖在屋內,接著坐在八樓的窗台不斷自言自語,消防隊趕到現場,立刻升起雲梯車,還鋪設氣墊,但女子突然就往下跳,沒掉在氣墊上,而是墜落旁邊的花圃,當場昏迷、命危送醫。

情緒失控的女子坐在八樓窗台上,女子在窗台上很不安定,一直左右來來去去的,消防隊獲報趕來,立刻升起雲梯車要救援,女子看到雲梯車很激動,消防隊擔心女子墜樓,也隨及在一樓鋪設氣墊,家人在一樓勸說,女子情緒越來越失控,突然間她站起來往下跳,女子瞬間掉到一樓,墜在氣墊旁的花圃裡,消防隊立刻衝上前救人,幾個人要把女子送醫,女子已經意識昏迷,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火速的被送到醫院急救,一旁的媽媽看到女兒這樣,腿軟差點昏過去。

這名女子心情不好,酒後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內,還坐上八樓窗台上,消防隊接獲報案趕到場救援,第一時間升雲梯鋪氣墊,只是女子還是很失控,現在還在搶救,至於為何心情低落,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