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9:23

營救落水11歲堂哥 8歲弟溺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枋寮鄉一對才念國小的潘姓堂兄弟,跑到一處灌溉用水池附近玩耍,念小五的堂哥想要撈魚,卻意外跌落水池,念小二的堂弟、疑似想救堂哥也落水卻不幸死亡,而11歲的堂哥、救回後,有了呼吸心跳,正在加護病房觀察。

早上10點多在太源國小後方一處灌溉用水池附近玩耍,念小五的堂哥想要撈魚,意外落入水池,念小二的堂弟疑似想救堂哥也落水,小堂弟不幸死亡,堂哥救回呼吸心跳,在加護病房觀察,救護車趕到現場,大人們著急的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兩個孩子作CPR急救,醫護人員接力救援,將11歲的堂哥和8歲的堂弟送上救護車,遺憾的是八歲的潘小弟不幸死亡,幸好還有一個好消息,讓阿嬤接電話鬆了一口氣。

11歲的堂哥潘學文救回呼吸心跳,當時阿嬤在這個藍色帆布水池發現,兩個孫子溺水心急如焚,阿嬤一臉傷心現場還遺留兩個孩子的拖鞋和零錢,一個小主人卻再也回不來,阿嬤說孩子父母都在外地工作都是她在帶,上午孫子們說出去買東西,沒想到這路邊蓋著帆布的農地,因為下雨積水一兩公尺深,變成水池,小孩子誤以為可以玩水,釀成悲劇,阿嬤說能救回一個是一個,強打起精神收著愛孫的課本和書包,希望11歲的孫子可以平安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