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19:23

搭公車突失去意識 基隆7旬男猝死

搭公車突失去意識 基隆7旬男猝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昨(23日)有名何姓男子搭乘基隆客運789路線,從基隆往萬里崁腳的路上,他上車後就坐在博愛座,不料一個小時過後,男子沒有下車,也沒有反應,駕駛立刻通報警方,將男子送醫急救,急救後不幸過世。

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有民眾貼出,昨(22日)有男子搭公車在車上往生,並附上2張照片,一張是男子坐在椅子上,另一張則是男子送醫。基隆客運課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名何姓男子今年74歲,上車時還跟駕駛打招呼,接著走到博愛座就坐,一個小時過後,車上其他乘客告知駕駛,何姓男子癱坐在位子上。

駕駛上前搖何姓男子,他沒有反應,於是趕緊報警處理,醫護人員將他送醫治療。但經過一小時急救後,仍不幸過世,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後初步研判死因是心因性休克,客運公司表示如果乘客發現自己身體不適,可以儘快通知駕駛,協助處理,避免憾事發生。(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