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9:35

小模吸毒暴斃 好友見死不救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簡姓內衣小模一月才結婚,因為毒癮離家出走,投靠朋友一起吸毒,但女子吸毒後全身抽蓄,躺在車上奄奄一息,朋友見死不救,還把女子抽搐樣子拍下來用來取笑,最後女子死亡,被連人帶車丟在路邊,死狀相當淒慘。

舉起雙腳不斷亂踢,簡姓女子躺在後座,相當痛苦,原來她毒癮發作,身體不適,但駕駛沒把她送到醫院,反倒是拿手機拍下來,原來這影片是要等女子清醒,拿來取笑她,沒想到簡姓女子掙扎到後來,奄奄一息,最後死在車內。

穿著內衣露出姣好身材,死者簡姓死子只有24歲,是個在網路賣內衣的小模,他曾在五分埔賣衣服,一月份才剛結婚,卻因為染上毒癮,和家人大吵後離家出走,投靠才認識不到十天的陳姓男子,兩人一起吸毒一起玩樂,沒想到女子疑似吸毒過量,身體不適暴斃。

黑色休旅車停在路邊,旁邊被拉起封鎖線,7號晚上有民眾報案,一名女子倒在這輛休旅車後座,警方破窗救人,但女子已經死亡。

陳姓男子被逮還不斷喊冤,原來他發現簡姓女子身體不舒服,卻因為自己也有吸毒,不敢去醫院,就放女子在車上等死,自己則是躲到附近超商,檢察官將他以遺棄致死罪嫌法辦,讓他為自己見死不救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