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9:18

貨車硬闖平交道 駕駛差點被撞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傳出火車撞貨車!一台由台北開往花蓮的觀光列車,在經過台南到保安間東正線13假平交道時,一台小貨車闖入平交道被柵欄擋住,駕駛下車想移開柵欄卻來不及,貨車當場被火車撞上,旅客由間隔40分鐘後得3147次接駁,貨車駕駛也跑得快,還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目前台鐵已經恢復正常行駛!

監視器中是台南保安,東正線13甲平交道,警示鈴響起,但這台貨車還是開進來,被放下的柵欄擋住,駕駛還呆坐車上10幾秒,眼看火車就快來,他跳下車試圖移開欄杆,還叫別人幫他抓住欄杆,但沒人敢進來,駕駛又跳到鐵軌旁,雙手揮動想叫火車停下來,但根本來不及,他抱頭跑到欄杆外,不放棄還在揮手,火車下一秒撞上貨車,貨車整台被撞飛,倒在一旁草坡上,車頭和車身毀損。

這輛從台北開往花蓮得觀光列車,也緊急停在鐵軌上,40分鐘後由另外一台3147次,接駁上百位旅客,好在大家只是受到驚嚇,沒有人員受傷,貨車駕駛跑得快也沒事,但他應該先按緊急按鈕,而不是為了保住車子,還試圖要移開欄杆,最後車子被撞毀,他可能也要吃上,硬闖平交道6萬元的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