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20:14

毒犯神出鬼沒 警"倒垃圾"逮人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要抓一對毒鴛鴦,但他們被抓過太多次,非常狡猾,警察為了逮人,埋伏在他們家附近,還偽裝成民眾,拿著一包垃圾假裝要倒垃圾,趁至毒蟲下樓時,衝上前抓人!當時倒垃圾的民眾還以為在拍戲,拿起手機猛拍!

被壓在地上不斷掙扎,郭姓男子一臉不可置信,因為這些壓制他的警察,前一刻還是拿著垃圾等垃圾車的大叔,看到警察抓毒蟲,附近民眾還以為在拍電影,拿起手機開始拍照,警方打開後車廂,發現裡面有毒還有槍,既然被逮了,郭姓男子配合搜索,倒是很熟練,乖乖交出毒品,原來他被逮很多次,被抓就像家常便飯,也讓他越來越狡猾,只要附近有個風吹草動,他就會有警覺,警方撲空好幾次,這一次乾脆變裝,扮成等垃圾車的民眾,或是假裝買水果,混淆郭姓男子,其實過年前,郭姓男子和女友才被抓過,沒學到教訓繼續賣毒,其實郭姓男子原本家族在永和有很多地產,卻因為吸毒敗掉兩億家產,他和女友一錯再錯,也讓這樣被警察壓制在地板的場景不斷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