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12:55

馬路如虎口! 突發"撞"況連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突發狀況出車禍。一隻狗突然衝到路上,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滑倒摔傷;另外是一輛公車強硬轉彎,一輛直行機車來不及煞車撞了上去,車子還卡在車輪下。

路上狀況多,騎車開車真的都要特別小心,來看到發生在新北市的兩起車禍,都是路上突發狀況導致,突然衝出路上的狗狗造成騎車騎士想要閃避卻閃避不及,滑倒摔傷,而另外一件,因為對向公車急著轉彎,導致直行機車來不及剎車,車體卡在車輪下,綠燈一亮,機車準備往前,其中一輛騎得比較快,意外發生了,對向公車沒有禮讓直行機車,硬要轉彎,導致機車剎車不及撞了上去,幸好機車騎士傷勢不重,還能自行起身,但機車就沒那麼好運了,整輛機車卡在車輪下,損失肯定不少,不只路口狀況多,在路邊行進間,狀況也不少,行進中的騎車正常往前騎,突然一個黑影衝出來,連人帶車往前摔了好幾公尺,這黑影是什麼,放慢動作再看一次,原來這團突然衝上馬路的黑影,是一條小狗狗,機車騎士根本沒有看見,小狗狗就這樣往路中間衝了出來,造成騎士摔傷,車子更是磨損嚴重,除了提醒飼主要注意狗狗之外,也要提醒騎車開車的用路人,馬路如虎口謹慎小心才是安全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