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12:20

血濺法庭! 美男遭判4年 預藏剪刀自刎身亡

血濺法庭! 美男遭判4年 預藏剪刀自刎身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彰化縣

今天(16日)上午10點多,彰化地方法院第十二法庭,一名41歲美籍男子李瑪翰,因為持大麻被法官判刑4年。沒想到男子卻ㄧ時情緒失控,無法接受判決,拿出疑似預藏好的剪刀,當庭割頸輕生。緊急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李瑪翰原本在美語補習班任職,5年前他涉嫌利用返美探親機會,攜帶大麻與罌粟花種子回台種植,後來被警方查獲。彰化地方法院表示,李瑪翰今上午獨自出庭聆聽審判長宣判,並無律師家人陪同,疑似預作準備,將已經磨利的一把利剪預先拆成兩半,並放置於褲子左右兩側的口袋中,當庭聽到被判刑4年時,竟當場從褲子口袋中拿出剪刀,左右手各持已被拆半的利剪,當庭朝自己向左右兩側的頸動脈刺,當場鮮血直流。地院指出,李瑪翰在台灣已經娶妻生子,因此院方審理時審酌吳驅逐出境必要,判決應執行四年有期徒刑,他之前每次出庭,情緒都相當平和看不出異狀,在審理期間都獨自出庭,偶有律師陪同,妻子未曾出現。最後一次審理開庭時,李瑪翰曾向庭上反映他有家族性遺傳的精神病史,因此才需要靠吸大麻紓壓穩定情緒。沒想到竟然當庭做出輕生的舉動。(翻攝中時)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