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強國女毒癮發作 吞下10把剪刀…

驚悚! 強國女毒癮發作 吞下10把剪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據中國《人民網》報導,大陸湖南一名染毒的42歲女子曲穎(化名),日前因毒癮發作產生幻覺,竟吞下10把剪刀!本月12日晚間,她走在路上突然一陣痛楚倒地,被路人送往醫院搶救。

據了解,曲女在2011年7月因吸毒,被強制送往勒戒所,直到前年6月才獲釋。曲女說表示,自己受丈夫影響染上毒癮,每當毒癮發作,就會產生幻覺。她聲稱,「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有人舉著手機拍我,天天都有人追我,讓我生不如死,感覺警察在抓我。」前幾天的晚上,曲穎毒癮再次發作,幻覺引發的恐懼,竟讓她跑去商店買了10把剪刀,她說「我把買來的剪刀都掰成2半,1半1半的吞下去…」曲穎還透露,曾吞過刀片,但後來自然排出體外。

由於曲穎身分無法確認,醫生只能先幫她吊點滴治療,仍未替她把體內的剪刀取出。但院方擔憂,如不盡快做手術,體內剪刀恐造成食管損傷,如刺破食道、大動脈,可能導致失血性休克,甚至死亡。(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