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公社PO文「想X人?」惹議 大都會運將:提告!【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呂姓女子日前在臉書上爆料,指稱她和閏蜜2人喝醉後,搭乘由林姓運將所駕駛的大都會車隊計程車回家,但途中司機不僅繞路,還不讓她們下車,讓她們感到很恐懼。事件經網路發酵後,輿論一面倒地謾罵林姓司機;但幾天後,案情出現大逆轉,運將出面反控呂女的爆料不實,昨天(16日)已赴北檢控告呂女妨害名譽、誣告等罪,而當初轉PO呂女爆料文的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曾以「你是不是想幹人家?」等聳動標題發文,如今也遭到網友質疑,是否有未審先判的嫌疑。對此,林姓司機今天(17日)透過大都會車隊向媒體表示:「不排除對爆料公社小編提告!」

整起事件從呂女的指控,到林姓運將的反控,網友們也跟著從支持呂女,轉向同情運將。而對於當初轉PO呂女文章時,用誇張的標題疑似帶風向的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們也質疑,是否該有人出面道歉、負起法律責任?

林姓司機昨天前往北檢對呂女提告,當時他對媒體說道:「呂女寫的資料,在網路上傳得那麼難聽,已經造成我的名譽及公司的形象受損。」

林妻則泣訴:「她(呂女)讓我的孩子抬不起頭、挺不起胸,我的孩子、我的家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受這樣子的煎熬?」

今天林姓司機也透過大都會車隊副總林永良表示:「這個標題不是呂小姐下的,人家來函這個樣子,你把人家的標題下成這樣,或許你沒有下這個標題,你擺一個月也沒有20個人看,但下了這個標,不僅有幾十萬人看,還轉載,這真是不應該!」

對於戰火開始往自己身上燒,爆社發表,「並不打算認錯,甚至發表聲明指稱,發文可受公評,「在法律上沒問題!」,同時在內部開始「清除異己」,只要提到要爆社道歉的網友一律予以刪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