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半夜偷內衣褲 阿嬤內褲也不放過!

噁男半夜偷內衣褲 阿嬤內褲也不放過!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大樹區九曲堂最近出現「內衣大盜」,許多掛在屋外的女性內衣褲不斷失竊。這名竊賊只要見到內衣褲全都搜刮,連阿嬤的內褲也不放過。後來這名竊賊被逮捕後,聲稱會偷內衣褲都是喝酒害的。

警方表示,41歲李姓工人有竊盜、公共危險前科,昨(16日)凌晨2點多,騎機車到距離住處車程約3分鐘的地方,趁四下無人的機會,偷走被害女子晾在屋外的內衣與內褲,得手後放在機車置物箱,騎車返回家中。被害女子發現貼身衣物遭竊,調出李嫌犯案的監視器畫面,中午便到派出所報警處理。

當時,派出所警員認出李嫌是當地人,前往李家時還發現他犯案時戴的安全帽就放在家門口。員警守候到李嫌下班返家,表明身分問李嫌「是不是你做的」。員警說李嫌騙警方已經把偷來的女性內衣褲丟到高屏溪河床,但後來警方在他的房間發現1包塑膠袋,打開內有內衣5件、內褲9件,李嫌才說,因為喝醉酒、一時興起,才偷女用內衣、褲回家「欣賞」。(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