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1:57

家長悲:放什麼暑假 台中3童落水1死2失蹤

家長悲:放什麼暑假 台中3童落水1死2失蹤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太平區3名分別就讀新平國小五年級的陳姓男童、中華國小五年級的李姓男童(皆12歲,以及就讀坪林國小一年級的蘇姓男童(8歲),昨(2日)下午結伴遊玩最後到坪林橋附近嬉戲卻意外落水下落不明。直到傍晚家人四處尋找,才在坪林橋200公尺處的河岸旁,發現陳童的腳踏車、蘇童的皮球以及李童的上衣。

事發後,救難人員從昨晚持續搜救至今凌晨2點才先暫緩;直到今早7點再出動上百人力分六大區塊分別搜救,同時也出動空拍機從空中搜索。警方稍早也調出私人監視器畫面,發現3名男童事發前最後身影,同時也證實3童確實落水。今上午10點,搜救人員則在中投公路附近溪流尋獲一具遺體,稍早也已確認就是12歲的李姓男童。

據了解,李童父母已離異,平時由叔叔照顧。叔叔昨獲報趕到現場表示,常帶姪子一起外出運動,每次行經大里溪時,都會提醒姪子千萬不可以跑到溪裡玩,「沒想到…..」,今到場認屍時崩潰痛哭。

目前仍下落不明的蘇童家長表示,昨天下午帶著兒子到活動中心,她和朋友聊天,兒子則在中心前籃球場打球。直到4點多回家時才發現兒子不見,四處尋找,後來在溪邊發現兒子的皮球;另外,陳童的父親則說,中午吃過飯後說要去打球,到下午4點多下了大雨,孩子仍回返家,騎著機車四處找尋,才在溪旁發現兒子的腳踏車。事發後陳父自責「他有過動症,從小到大都不曾讓他獨自外出,這次放暑假想說讓他出去運動,沒想到暑假才第2天就發生這種事」,陳父更心痛大喊「放甚麼暑假啦,為甚麼要讓小孩出門」。

暑假才剛開始,就爆出孩童落水失蹤、溺斃意外,家長甚至心痛表示「為什麼要放暑假」。由於該處河堤兩旁設有禁止戲水警告標誌,市府強調,河堤兩旁也有禁止戲水警告,呼籲民眾務必確實遵守標誌。(圖片影片來源/JF MOVIE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