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12:43

訓子丟包森林 搜山2日仍無果

許哲瑜 編譯

日本北海道,一對父母,因為7歲的兒子對別人的車子亂丟石頭,將孩子丟在森林的小路邊要他反省,5分鐘後開車回來,孩子卻已經失蹤!上星期六到現在,孩子已經失蹤兩天,上百人搜山,還是找不到人,現在擔心孩子可能遇到野熊。

分派路線全力搜救,警消總動員,上百人搜山急尋,兩天過去,依舊不見男童下落,直升機盤旋搜索,人員再逐步翻遍山林,找尋蛛絲馬跡,28號這起男童失蹤案,引起日本社會高度關注,父母說當天一家四口去公園遊玩,男童在河邊拿石頭亂丟人車,屢勸不聽爸爸決定嚴加管教,於是將他丟包在附近的山間小路,5分鐘後開車返回,想不到兒子就此失蹤,不過父母報警,第一時間卻謊稱兒子採野菜走失了,隔天才坦承爲了怕被誤會虐童,趕緊說出實情,此舉引發大批網友撻伐肉搜,大家擔心,7歲男童可能遇上野熊,再加上雨後溫度驟降,下探攝氏8度,男童只穿T恤非常單薄,沒有食物又迷失方向,日本氣象廳還發布將出現大雷雨,恐怕會增加搜救難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