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9:26

樹倒壓車! 肯亞蜜月夫妻1死1傷

吳權原 莊明憲 桃園 報導  / 新竹縣

台灣一對新婚夫妻在非洲肯亞度蜜月時發生意外,大樹倒下壓住兩人的吉普車,新郎30歲的阮俊輝不幸身亡,29歲的新娘陳柏廷受傷送醫治療,就讀交通大學企業經營管理研究所EMBA學生阮俊輝,6月18日才跟妻子結婚,沒想到一趟肯亞的蜜月旅行,卻讓這對新人,天人永隔。

照片中是兩人甜蜜的蜜月之行,他們選擇來到南非的納庫魯湖國家公園,這裡有許多的野生動物,和美麗風景,但沒有想到兩人搭乘觀賞野生動物專用吉普車,就要回飯店的路上,卻遭到這根60公分粗的大樹壓到,樹幹壓車頂,吉普車鈑金凹陷,坐在左側後座的新郎阮俊輝,當場慘死,而坐在右側後座的太太和駕駛都受了傷,消息傳回台灣,讓親友,不能接受。

大聲的宣讀,求婚宣言,小倆口終於結為夫妻,這段結婚影片,是今年6月18日拍攝,但如今卻天人永隔,就讀交通大學EMBA的阮俊輝,平時非常熱心助人,假日還會參加社團活動,帶著小朋友體驗互動教育,沒想到這一回和新婚妻子的浪漫蜜月,卻成了兩人的最後之旅,這甜蜜的畫面,只能讓所有愛他的人無限想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