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9:25

廂型車撞飛機車 無照騎士丟命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外埔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要轉進加油站,撞上後方來的一輛機車,騎士當場噴飛,送醫不治,家屬調出監視器,非常心痛,因為他們看到肇事駕駛在撞人之後,雖然有下車,卻沒有上前看騎士的傷勢,而是留在車子旁邊,似乎只關心車子被撞的情形,被撞死的騎士17歲,沒有駕照,沒戴安全帽,頭部著地重傷喪命。

銀色廂型車,從外線切往機車道,準備右轉,後方一輛機車騎過來,廂型車猛烈撞上去,騎士連人帶車噴飛,誇張的是,肇事駕駛下車,卻沒有先衝過去看傷者。騎士是17歲白姓少年,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救護車緊急將他送醫,還是傷重不治。

車禍當時,少年的阿公目睹一切,死者家人氣的是,廂型車駕駛和死者的爸爸,是多年朋友,撞到好友的兒子,眼看對方噴飛,竟然沒有上前關心傷勢,死者爸爸無法諒解朋友這樣的冷漠,但對方辯駁說他是太害怕。

17歲少年國二開始輟學,跟著爸爸做土木工程賺錢,臉書上放了不少生活照,意外當天他出門幫爸爸買早餐,但無照也沒戴安全帽,卻遇上死亡車禍,是廂型車沒有讓直行車,還是少年車速過快,雙方都有肇事責任,但誰重誰輕檢警還要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