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9:28

7警車包夾! 毒販拒捕撞斷牙

楊宗穎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直擊警察抓毒販,雙方在街上飛車追捕,七台警車出動將毒販包夾,沒想到毒販還倒車,差點碾過員警,最後警方射破嫌犯的車輪,將歹徒拖出來壓制,這毒販因為頑強抵抗,還撞斷自己兩顆牙,痛得倒地哀嚎。

七輛警車包夾銀色轎車,員警拿鐵鎚猛敲車窗,車內嫌犯踩油門衝撞員警,員警差點被嫌犯開車輾過,立刻拔槍出來對空鳴槍,連開三槍,其中一發射破嫌犯右前車輪,車子開不動,嫌犯被員警拖出車外壓制,嫌犯一度抵抗想逃,卻撞掉兩顆大牙,不停喊痛。

員警架著他搜車,發現後車箱藏了五公斤,價值上千萬的安非他命,員警跟監這名34歲的陳姓嫌犯很久了,發現他涉嫌販賣毒品,11號晚上八點多,發現陳姓嫌犯開車出門,疑似要去交易毒品,警方出動七輛警車,包夾圍攻,嫌犯拒捕開車逃逸,不但撞壞停在附近的居民汽車還衝撞員警,最後警察開三槍射破嫌犯車輪順利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