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9:13

【起底】醉女早有酒駕紀錄 今撞斷警雙腿

【起底】醉女早有酒駕紀錄 今撞斷警雙腿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酒駕肇事的32歲女子陳以恩,今天(16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快速道路時,高速衝撞前方正在執勤的陳姓警員,造成陳員雙腿嚴重骨折,恐面臨截肢命運。但警方調查發現,陳女前年也因酒後駕車遭警方查獲,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並吊銷駕照,不料陳女不但不思悔改還故態復萌。

警方表示,陳以恩與丈夫育有一子,曾在新北市三峽與開設精品店,但之前因為經營不善加上被倒帳,只得結束營業,至今仍無固定職業。

目前她與丈夫分居,目前一人獨自居住在桃園龍潭,不時會北上找友人聊天吃飯。陳女位於桃園龍潭百年大鎮社區的鄰居聽聞,莫不睜大眼睛驚呼「怎麼會沒駕照又喝酒開車,還把警察撞傷,真可怕哦!」

社區管理中心人員表示,陳女是去年初搬到社區,但不是用陳女的名字租屋,對陳女的印象很模糊,因為管理中心會幫忙代收掛號等信件,只記得陳女曾來過二、三次領信件,因為也沒有多攀談,所以對陳女的了解也不多,但對人的態度倒是很客氣。

有鄰居說:「看照片才認得,說名字不認得啦!」在社區會出來活動打招呼,會相互往來的住戶,多半是退休在家或是較年長的,不然就是在社區開店做生意的,像陳女這種比較年輕的一輩,很多都是上、下班時出門會碰到,幾次的社區路上遇見,因為熟面孔,還會點個頭,但不會停下來講話聊天。

另名曾和陳女講過話的住戶說,知道陳女有在別處開店做生意,碰到面多半是打招呼較多,知道有先生和小孩,但其它家庭狀況不熟,只是這半來年很少碰到面,也不知道陳女的近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