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9:52

最壞示範! 媽逼女肉身佔車位

潘潔瑩 陳傳霆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要有公德心!高雄一位婦人,開車到百貨公司地下室要停車,但卻看到有女駕駛叫小孩佔車位,覺得很很危險,氣得破口大罵,警方說,其實肉身佔車位可罰三百元,另外屏東一列火車廂內,有一名越南籍男子佔據博愛座,不僅大喇喇躺在上面,還大聲講電話,影響其他乘客安寧!

百貨公司停車格內佔了兩個小女生,肉身佔車位,引發要停車的女駕駛不滿,兩個約國高中年紀的女孩子一臉尷尬,她們幫媽媽佔車位,但媽媽還沒開過來,別的車要停,她們不肯讓,轉過頭裝作沒聽到,等了一會,他們家的白色轎車才開過來,連經過的路人都看不下去,說肉身佔車位要罰錢,最後兩個女孩子上了媽媽的車放棄搶車位。

警方提醒,肉身佔車位觸法可罰三百元,不過如果像在大賣場或百貨的停車場不算道路,有糾紛比較難以裁罰,只能靠民眾的公德心,另一個狀況在屏東也是沒公德心,一名越南籍男子占據火車上的博愛座,大喇喇躺著高聲講電話,讓其他乘客看不下去,錄影PO網,沒公德心的乘客也讓許多網友痛罵,好好一個大男人,佔據博愛座,實在很沒公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