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7:50

【火燒遊覽車】入住嘉義飯店 影片曝光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來自大陸遼寧省大連市的26人陸客團,7月12日搭機抵台,展開8天7夜環台旅遊,卻不幸在今(19日)離台赴桃園機場,在國道2號大園路段,途中起火燃燒又撞護欄,車內所有旅客和司機、導遊全部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成焦屍。

該批旅客來台台灣行的第三天,下午5點多抵達嘉義市友忠路的香湖國際大飯店,台籍導遊鄭焜文(著橫條紋上衣)和大陸領隊到飯店櫃台協助團員辦理入住手續的畫面,現在看到當初大家興奮的表情,卻在最後一天無法順利回家,令人感到不勝唏噓。

據了解,該大連陸客團8天7夜行程,r第1天先回飯店休息,第2天是北部市區觀光,包括故宮、士林官邸、台北101、國父紀念館,接著搭遊覽車到台中,第3天行程到日月潭、中台禪寺,再趕往嘉義,第4天遊阿里山,再到高雄的駁二特區,第5天到墾丁。第6天到台東與太魯閣國家公園、第7天遊宜蘭,第8天搭機回大陸,今天下午要搭4點半的飛機返回大陸,卻在中午12點57分發生火燒車意外,全車人員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成焦屍。

這次的監視器畫面,是第3天從日月潭到中台禪寺,晚間入住嘉義市西區的香湖國際大飯店,準備第4天要上阿里山。畫面中可見,鄭焜文帶陸客搭電梯。飯店人員回憶,當天陸客團入住後到對面台菜餐廳用餐,大約半小時即用完餐返回飯店休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