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2:47

客運竄火狂燒 駕駛乘客驚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驚險國道火燒車意外。一輛從台南開往台北的客運,15號凌晨在高速公路上開到一半時,司機發現車子後面,突然起火燃燒,而且火勢立刻就蔓延開,整輛車沒多久就陷入火海,但幸好司機發現的早,立刻緊急疏散車上六名乘客,沒有人受傷。

快一層樓高的火舌,不斷從客運上竄燒,在黑夜裡看來,特別怵目驚心,整輛車後半節,完全陷入火海,消防隊趕到現場後,立刻灑水灌救,十分鐘就把大火撲滅,不過車子的後半截,幾乎被燒得只剩下車殼,可見大火當時有多猛烈,這輛預計從台南開到台北的客運,凌晨一點多,開在中山高速公路時,駕駛發現車子後半部在冒白煙,他停車到路肩後,看到車子後方,竟然開始起火,他緊急紓散車上六名乘客後,火勢立刻延燒沒過多久,車子後半部完全陷入火海,而客運公司表示,車輛平時都有按規定保養,為什麼會發生火燒車意外,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