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爆:美女名醫懷假富商種 千億貴婦夢落空

周刊爆:美女名醫懷假富商種 千億貴婦夢落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據《壹週刊》報導,經常上節目大聊醫美、整形的某美女名醫,和同是醫師的老公,育有2個孩子,但去年7月她卻和老公離婚,同年底又離奇復合,而復合前的這段期間,傳出和54歲的假富商偷偷交往,今年2月甚至懷了對方的孩子,富商先前還聲稱,如果懷了他的孩子,就給她2億4千萬鉅款,但自稱身價有百億美金的他,事後卻搞消失,讓美女名醫落的兩頭空,「千億貴婦」當不成,事件也跟著曝光。

美女名醫和醫師老公育有一子一女,卻因婚外情,2次離婚,目前離婚官司仍在審理中。
美女名醫和醫師老公育有一子一女,卻因婚外情,2次離婚,目前離婚官司仍在審理中。

54歲的男子聲稱千億身價,但該公司實收1.89億,而且官司纏身。
54歲的男子聲稱千億身價,但該公司實收1.89億,而且官司纏身。

【假富商澎風 自捧身價千倍】

據《壹週刊》報導,富商名下的光電公司,在人力銀行及經濟部商業司中登記資本都顯示為6億,但其實該公司實收1.89億,還因未收足股款遭控上法院,最後判決為資本額不實,違反公司法,遭判刑6個月。

除了澎風身價外,假富商還常和名人裝熟,稱自己與元大馬家是至交,曾一起到日本受天皇召見,為證明身價,還曾告訴美女名醫,自己參加博鰲論壇多年,而參加資格,通常是公司需有百億營業額。

但其實參加博鰲論壇根本沒有營業額限制,企業負責人只要繳納3年15萬人民幣(約台幣75萬)的會費,就能以普通會員身分參加博鰲論壇,若非會員也沒關係,只需申請且自付機票食宿,一樣可以參加大會。

【美女醫討2.4億 假富商搞消失】

而當女方懷孕,要求2億4千萬鉅款時,卻找不到假富商,男方稱因為與台積電合作,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待在無塵室,無法接聽電話,但《壹週刊》進一步了解,發現這又是謊言,因男子的光電公司主要是經營網路借貸和咖啡館,而台積電的無塵室最大供應商,其實是上市上櫃的另一間公司,其實並無關聯。

【假富商官司一籮筐 買桌椅還賴帳】

另外透過司法檢索系統發現,男子因金錢糾紛與人鬧上法院的案件不勝枚舉,主要多為遭控欠債不還、拖欠貨款等,金額都在數10萬元左右,且大多也都以敗訴收場。

其中還有廠商指控男子以公司名義,花了55萬購買辦公室桌椅,但僅付10萬元便置之不理,直到廠商提訴訟,他才辯稱因「辦公椅使用近一年,出現起毛屑及脫毛狀況」、「辦公桌規格不符」等狀況,拒付款項,最後徐被判決敗訴,富商形象完全無法與他私下的行為做連結。

美女名醫原本幸福美滿。
美女名醫原本幸福美滿。

【女名醫人生勝利組 卻成負面教材】

據友人爆料,今年6月美女名醫的2次離婚官司還在進行,她卻將臉書感情狀態改為「單身」,開始享受眾多追求者的殷勤問候,這些人多是事業有成的男人,不乏科技公司負責人、任銀行高級主管的某立委弟弟等,而且常在晚間9點後,從診所下班與友人到Pub小酌聊天,夜深方歸。

友人說:「美女名醫曾抱怨,自己身邊有許多不需上班就有錢花不完的貴婦朋友,讓她十分羨慕,甚至還說出『我長得不醜,我認真上班、努力賺錢,卻過得比這些女人辛苦,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美女名醫是廣告和談話性節目的常客。
美女名醫是廣告和談話性節目的常客。

也許是男方包裝出的富豪形象,讓美女名醫以為只要跟著他就能一夜致富,但她卻忘了美麗的外表除了帶給她工作上的方便外,同時也會引來別有用心的男人。

身為公眾人物的美女名醫,每月收入約有50至70萬元台幣,已經是人生勝利組,平日買柏金包、開賓士車,十足上流社會貴婦派頭,臉書上都是出國旅遊、吃喝玩樂的照片,生活水平與收入,足以令大部分人羨慕,但她的物質慾望,讓她落的兩頭空,讓人看了直搖頭,也成了年幼子女及社會的負面教材。

據《東森新聞》報導,女方丈夫表示,「妻子外遇」這些他都知情;而美女名醫則表示,「孩子是丈夫的,自己沒有外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