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2:18

未掌握逃生機會 全車人枉死!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火燒車意外,短短三分鐘,車上26人通通罹難,無一倖免,最主要還是因為逃出不及才造成嚴重死亡數字,而逃不出來的主要原因,除了逃生門疑似打不開,窗戶來不及擊破,還有駕駛疑似嗆暈後,車撞護欄也卡住後門,加上怕被偷,安全門疑似上加裝了插梢,三大巧合導致乘客無處逃生、活活燒死。

大火吞噬遊覽車,黑色濃煙從內到外擴散,車裡還有人但就是逃不出來,任憑員警和砂石車司機,拿滅火器猛力敲打車窗,卻還是不敵無情大火,短短三分鐘奪走26條人命。

目擊者陳先生說,「當時那個煙是越來越大,我心裡還在想,司機怎麼沒發覺到?」

原本應該是最熟悉遊覽車狀況的司機跟導遊,疑似就是被這濃煙嗆暈,根本無法疏導乘客逃生,車子撞向護欄,前門是熊熊大火,後門被護欄卡住,就算拼命推還是打不開。

理論上安全門內外都要能打開,但怎麼會打不開,懷疑是加裝了安全扣,才導致安全門,一點都不安全,遊覽車公會,大火燒車黑煙密布,車內伸手不見五指,不要說找車窗旁擊破器,可能連東南西北方向都找不出,懷疑就是這四大原因,造成26條命,逃生不及慘死車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